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型号-瑞柯斯阀门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型号-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型号-瑞柯斯阀门 
品牌: 瑞柯斯
适用介质:
材质: 铸钢
标准: 国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8 14:23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瑞柯斯阀门有限公司有专业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有一支通过严格培训的上岗人员,在开发新品、生产中积极地参与工作。河北瑞柯斯阀门公司将以“诚信、创新、技术、经验”为宗旨,始终带给您质量的保障。我们一如既往的用智慧和努力,以优良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完善的服务与广大用户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优点

  1.该球阀的结构较简单,制造和维修都比较简便。

  2.工作行程较小,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较短。

  3.密封性能可靠,密封面间的摩擦力较小,寿命较长。

  4.阀门内介质的阻力小,其阻力的系数与同长度的管段相同。

  5.阀门的体积小,重量较轻。

  6.丝扣球阀的结构紧密,当前球阀的密封面广泛的用塑料,密封性较好,在真空的系统中也已经广泛的使用。

  7.操作较方便,开启和关闭比较迅速,从全开到全关只需要旋转90度,方便远距离的控制。

  8.维修比较简单,由于球阀的结构较为单一,密封圈一般都是活动的,拆卸和换都比较简单。

  9.丝扣球阀在全开或全闭的状态,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与介质隔离,介质通过时,不会对密封材料侵蚀。

  10.阀门的适用范围较为广范,口径小到几毫米,大到几米,在高真空或者高压力都可以使用。

  河北瑞柯斯阀门公司有专业的开发设计团队,为客户设计新的方案、新工艺的专用配套产品及国标产品。产品以卓越的品质,理想的价位,齐全的品种和及时的交货期以及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