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优势-图片-瑞柯斯阀门
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优势-图片-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优势-图片-瑞柯斯阀门 
品牌: 瑞柯斯
适用介质:
材质: 铸钢
标准: 国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8 16:55
  询价
详细信息
         “命运共同,产销携手,利益双赢,拓展市场”是河北瑞柯斯阀门遵循的市场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团结、网址导航站、严格、精细”为生产管理原则,希望本企业能让您了解我们的产品,诚挚地感谢您对瑞柯斯阀门的关注与支持,衷心的期待您能对我们提出建议,为瑞柯斯阀门的持续发展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优势:

  优势一:采用了浮球的结构,斜面的弹性保证了密封圈紧压在球体之上,在压力不定的情况下,阀球阀也可以保证它的密闭性的可靠。  

  优势二:涡轮式焊接球阀由阀体以及碳增强氟隆密封垫构成的,可以进行频繁的操作,在有杂质和化学物质的情况下,可以保证长时间的运行,做工比较精细,研磨精细的不锈钢球体可以保证十年开启和关闭自如,质量有保证,方便安装,运行比较可靠,使用免费的b2b平台,节省了成本。

  优势三:阀杆的防泄漏的结构使用的是两个“o”型圈,使阀杆转动自如而且密封较严密,无任何泄漏。

  河北瑞柯斯阀门公司的质量方针是“客户满意,服务快捷,创新进取,精益求精”;一贯以“品质阀门、质量求精、价钱合理、信守合同”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顾客导向的宗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