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使用与维护-图片-瑞柯斯阀门
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使用与维护-图片-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使用与维护-图片-瑞柯斯阀门 
品牌: 瑞柯斯
适用介质:
材质: 铸钢
标准: 国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31 16:52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瑞柯斯阀门生产出的所有的产品出厂之前都要经过检验,发货之前都会有专业的人员进行两次检验,我们只为做到无任何的质量问题,同时我们也承诺对于所有的有质量问题的阀门产品我们将给提供无条件的退货以及换货。

  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使用与维护:

  1.该球阀只作为启闭功能,也具有调节的功能,切勿做为调节使用,阀门应该处于全开或全关的状态,不得处于半开或半关的位置,以免介质流动附带的杂质长时间损害阀球和阀座,使球阀失去严密性。

  2.设计球阀的启闭时,应该按照阀杆定位销或蜗轮驱动的装置上的箭头指示的方向进行操作,切勿方向错误,过力的操作损坏蜗轮驱动的装置及阀杆定位销。

  3.小口径电动球阀有免维护的设计,不需要加注润滑油来进行维护。

  4.满水保养管路与阀门,保证管道是满水状态,不被氧化腐蚀。

  5.对球阀进行启闭操作既可以防止细微的杂质在阀球、阀座表面附着 ,也可达到操作球阀时,扭距不会增加的目的,保持球阀开启关闭的灵活性和已检查关闭的功能是否可靠。我们建议,球阀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开关的操作。

  河北瑞柯斯阀门公司不断的利用新的技术、新的工艺、新的材料研发更高品质的产品,让科技变得有形,为供热事业的节能减排做出贡献。公司建设了积极向上、创共享、互相尊重的环境。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