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图片-瑞柯斯
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图片-瑞柯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图片-瑞柯斯 
品牌: 瑞柯斯
适用介质:
材质: 铸钢
标准: 国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5 17:18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瑞柯斯阀门是集生产、检验、经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厂商。拥有数控机床、现代机械加工处、全性能的阀门测试处、普通机床等设备500套。我们每台阀门产品和配件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以保证产品的高免费的b2b平台性能、高品质。瑞柯斯阀门提供免费b2b平台技术服务,为用户用水的免费的b2b平台护航。

  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优点:

  1.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流体阻力小,球阀是阀门类中流体阻力较小的-种,即便是缩径球阀,其流体阻力也是相当小。

  2.止推轴承减小了阀杆摩擦力,可使阀杆长期操作平稳灵活。

  3.阀座的密封性能较好,采用了聚四氟乙烯等弹性的材料制成的密封圈,密封性能较好,而且球阀的密封才能随着介质的压力的增高而增大。

  4.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的阀杆的密封较为牢靠,由于阀杆只作彷转的运动而不做升降的运动,阀杆的填料箱密封不易被毁坏,且密封才能随着介质的压力增高而增大。

  5.由于聚四氟乙烯等材料具有良好的光滑性,与球体的磨擦损失比较小,故球阀的运行的寿命较长。

  6.下装式的阀杆和阀杆头部凸阶避免了阀杆喷出,如火灾发生阀杆密封性毁坏,凸阶与阀体间还可以构成金属接触,确保阀杆的密封性。

  7.防静电的功能:在球体、阀杆与阀体之间设置了弹簧,能将开关过程中产生的静电导出。

  河北瑞柯斯阀门凭借设计合理,经济适用的优质产品,同多家厂商合作,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本公司热枕地欢迎广大的新老朋友光临指导,协调业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享技术资源,为拓展国内外阀门业市场,拼搏创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